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鑫腾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

石墨雕铣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鑫腾辉XTH-M650D刀库雕铣机
供应鑫腾辉XTH-M650D刀库雕铣机
浏览: 922
品牌: 鑫腾辉
品牌: 鑫腾辉
型号: XTH-M650D
单价: 158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9 18:29
 
详细信息
品牌 鑫腾辉
型号 XTH-M650D

中国雕铣机**品牌、中国数控机床**——【鑫腾辉】650刀库雕铣机

刀库雕铣机是【鑫腾辉】的明星产品,深圳市鑫腾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生产验证刀库与雕铣机的融合,在长达十余年的刀库雕铣机装配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。【鑫腾辉】人经过多次改进,2013款刀库雕铣机已经发展到第5代,技术成熟、质量可靠、加工效率极高,是您产品加工、零件加工、模具加工等的**选择。

斗笠式刀库雕铣机具有多达12把刀具同时加工的容量,换刀速度快。同时比直排刀库更加稳定可靠,运行十分顺畅。目前我公司主要用到的刀库产品全是台湾**原装进口,这确保了每个刀库的质量。

机身是机床之本,【鑫腾辉】生产的每一台机床的机身全部采用树脂砂型铸铁铸造而成,同时经过长达一年半的实效处理,确保了每台机床的机械稳定性,【鑫腾辉】的机身也因此能够保持长达10以上的高**度运行,全面超越竞争对手。

丝杆导轨的选择决定了机床运行的加工精度,【鑫腾辉】所使用只使用德国力士乐、台湾上银、台湾银泰这三大厂家的原装产品,这样**确保了【鑫腾辉】的每台机床都能加工出高光洁度、高精度的产品。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.xthcnc.com

询价单